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开学第一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厚植石榴籽爱国情怀——伊金霍洛蒙古族小学开展升旗仪式暨宣讲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8: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镇伊金霍洛蒙古族小学开学,并于6日上午举行了升旗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思政课为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学校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增强“五个认同”,进一步促进各族学生的交流交往交融,把各族青少年培养成为有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伊金霍洛蒙古族小学教学副校长哈斯塔娜重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及当代青少年应该怎样培育爱国主义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和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生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性。

  近年来,伊金霍洛蒙古族小学实施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工作,全力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从小牢固树立中华民族是一家的观念,增强孩子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于青少年心灵深处。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