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伊金霍洛镇2023年民族乐器培训班开班了!

来源: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4:00

字号:

保存

  为充分发挥人才振兴战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2月20日,伊金霍洛镇2023年民族乐器培训班正式开班。副镇长格日乐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地点设在伊金霍洛镇文化站,培训课程为期20天,设有三弦、四胡、笛子三种课程。通过前期招生,共招收喜爱民族乐器的学员60余名。

  培训邀请国家管弦乐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自治区四胡协会副会长、鄂尔多斯市管弦乐协会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胡日查满都拉;国家二级演员、著名三弦演奏家图门毕力格;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笛子演奏家、鄂尔多斯著名民间笛子演奏家斯庆布和进行集中授课。

  本期培训班是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促使广大民乐爱好者学有所成,全面提高专业本领,传播民族文化,以民族乐器演奏出“爱民族、爱家乡”的民族团结大和弦。为我镇文艺事业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队伍,奋力开创我镇文艺工作新局面。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