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监察为民解难题,实事办到心坎里

来源:伊金霍洛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9:02

字号:

保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旗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薪”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姿态,以“泰山压顶不弯腰”的担当作为,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以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3月28日接到群众来访,伊旗某能源建设项目拖欠16名工人两个月工资20.41万元。接到线索后,办案人员迅速行动,及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最终得以协调解决,并将工人工资全部发放到手中。3月30日下午,3名工人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工讨薪维权,持正义秉公执法”的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表示感谢。

图片6.png

(图左二为监察员 朝宝)

“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劳动监察始终坚持热情奉献、秉公执法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既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又维护企业的整体利益,既服务企业,又服务职工,通过维护促发展,通过发展保维护,实现企业和职工的权益“双维护、双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