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人在家中坐,证照寄回来”,乌兰木伦镇党群服务中心推行“免费政务专递”服务

来源: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24 12:41:00

字号:

保存

  便民服务再升级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有效破解企业、居民群众办事来回跑、多头跑的问题,近日,乌兰木伦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推出“免费政务专递”服务,让企业和居民群众办事过程中“零跑腿”或“只跑一次腿”,真正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着力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政务服务+邮政”工作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免费政务专递”服务是伊旗政务服务局与伊旗邮政局签约合作,由政府买单,企业群众享包邮的便民服务。该项便民服务主要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中心,在最大程度上利企便民,以“快递跑路”代替“群众跑路”,解决企业群众在往返奔波中耗时费力的问题,以优化便民服务的方式助力“最多跑一次”。该项服务设置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便民服务大厅“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广大办事企业、群众携带有效证件登记相关信息、填写寄送单即可享受免费邮寄服务。

  “免费政务专递”邮寄范围:

  乌兰木伦镇党群服务中心⇌伊旗CBD政务服务大厅;

  邮寄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5:30;

  邮寄咨询电话:0477-4855045。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