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喜报!居民为滨河路社区送锦旗: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7 11:35:41

字号:

保存

“我们今天是来感谢你们的,感谢你们多方协调并联系有关部门为我们解决了户外楼道坡陡问题,为我们今后出行带来了便利,你们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人感动,在此表达深深的感谢!”2022年4月25日上午,滨河路社区和谐小区住户张长根来到社区,将一面印有“情系民生,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社区书记刘霞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住户张长根长年生病行动不便,腿部患有疾病,户外楼道的陡坡常常使他们难以出行,只能待在家里,因为无法外出,常年居家,给病人带来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影响到了病人的正常生活。

社区了解情况后,组织工作人员到家中进行慰问和进一步核实情况并协调乌兰木伦镇城乡建设局和圣圆物业公司解决了户外楼道坡陡问题。

锦旗虽小,但其中包含的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这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从来不是一句口号,滨河路社区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