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需要您的支持!这里有份调查问卷请查收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17:41:00

字号:

保存

  为了持续优化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全面了解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对全旗营商环境的满意度,查找企业在营商活动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便于企业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落实效果,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正在开展。诚邀您积极参与并转发,您的热情参与将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做出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您需要扫描以下二维码开始进行问卷调查,本次调查问卷填写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0日。真诚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衷心感谢您对伊金霍洛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