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贫困信息监测中心主任王振忠一行深入红庆河镇调研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0:00

字号:

保存

  5月24日上午,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贫困信息监测中心主任王振忠一行,聚焦“促进农牧民增收,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主题,深入红庆河镇调研。市乡村振兴局考评科科长杨伟、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振兴副主任斯琴高娃,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林龙,副镇长袁博宇,综合保障技术中心主任苏永红等陪同调研。王振忠一行先后前往红庆河镇地产食品加工园区、红庆河镇纳林希里村肉联一体化项目、乌兰淖尔村伊普吕肉兔养殖项目调研点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自身优势、市场前景、生产经营情况及利益联结、联农带农机制。

  王振忠一行还前往特宾苏莫村走访脱贫户白乘军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增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特宾苏莫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王振忠说,要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认识,确保脱贫户、监测户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细、落地,积极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绘就乡村振兴的新蓝图。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