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苏布尔嘎镇乌尔掌社区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双报到 双服务 双融入”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来源: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

发布时间:2023-05-29 12:50:00

字号:

保存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创新创先建设年”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强堡垒、提水平”专项行动,5月25日,乌尔掌社区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双报到 双服务 双融入”结对共建座谈会在苏布尔嘎镇乌尔掌社区召开。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满山、副部长张熙伟,组织统战部组织科副科长杨志出席会议,苏布尔嘎镇党委挂职副书记孙琛智,乌尔掌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丽蓉以及“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丽蓉介绍了社区基本现状和居民基本状况,并围绕民生诉求、社区居民“微心愿”等问题,提出了诉求和建议,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切实际且专业的服务。张熙伟介绍了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的基本现状、工作亮点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会利用学院的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随后,双方从活动联办、困难联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最后,孙琛智代表苏布尔嘎镇党委、政府欢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的结对共建,他说,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协助“双报到 双服务 双融入”活动的推动和落实,让学校资源从“独享”变为“共享”,社区建设从“单建”变为“联建”,双方围绕共建目标、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共同为乌尔掌社区群众谋福利、作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社区1号园区的居民文化广场调研。刘满山根据实地调研情况,提出要将文化广场作为结对共建活动阵地,发挥学校在人才、信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搭建服务平台,为结对共建的发展添砖加瓦,切实服务好社区居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