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铆足干劲 大展宏图】伊金霍洛镇召开干部例会暨春节后收心大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2:00

字号:

保存

  为确保节后全体干部“收心归位”,以“开年冲刺、起步快跑”的状态迅速投入新一年度的工作中,1月30日,伊金霍洛镇组织召开干部例会暨春节后收心大会。全体副科以上领导、各嘎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艳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提名人选苏利军同志作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镇上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干部要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不等不靠,科学规划,实干苦干加巧干,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一要全力冲刺起步,在谋划发展上吐故纳新。全镇上下要立即调整状态,抓紧谋划全年工作,尽快制定2023年度工作计划,锚定各项目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够及时启动、尽早落地。二要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落实上突飞猛进。各嘎查村、社区、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制定责任清单,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集镇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努力守牢底线,在作风建设上突围而出。全镇干部要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坚决杜绝纪律涣散、迟到早退、自由散漫等现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进入工作状态,全力确保2023年全镇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