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今天这首“暖暖”唱给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

来源: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3:00

字号:

保存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转眼2023年已阔步而来,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各族各界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札萨克镇党委、政府组织十九个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让他们安心

  此次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中,共慰问离退休副科以上困难领导干部15人。各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札萨克镇各项工作,并表示,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请你们安心!

  让他们暖心

  在慰问中,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职工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暖心防疫包,把党委、政府的真诚问候送到困难党员、职工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受到激励、心坎上感到温暖。

  让他们放心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慰问组还走访了当年入伍军人家属、困难退役优抚军人。慰问组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祖国安全、人民安全所做的贡献。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他们将汗水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会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让他们放心保卫国家。

  让我们心连心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还走访了80周岁以上老党员、职工遗属、春节值班单位、民族宗教场所和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承载着“暖暖”关怀的新春祝福,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暖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拉近了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的距离,用“实打实”的行动换来“心贴心”的温暖。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