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新春第一会”开局起势显精神!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29 15:34:00

字号:

保存

  1月28日,红庆河镇党委书记马东组织召开神华能源及远景能源征地工作专题推进会。各有关包片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征地工作分管领导乔浩洋副镇长就目前征地工作进展情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汇报。工作汇报完后,参会镇领导及各村负责人根据所牵头的任务进行补充说明,镇主要领导分别点评,并就切实加快征地工作出主意、想办法、教方法、提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快征地的具体措施,既有普遍问题的解决办法,也有个别问题的解决途径。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既是神华能源及远景能源征地工作专题推进会,也是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下定决心,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加快土地征收速度,做好全镇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

  马东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充分认识此次征地工作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为后续工作争取时间。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征地工作的紧迫感,以起跑及冲刺、开局及决战的姿态整装待发。二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对照推进任务明细表,严格落实完成时限、完成标准、明确责任人。成立红庆河镇征地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任总指挥、分管副镇长任副总指挥、政法委员任执法保障组组长、纪委书记任执法监督组组长,各村包片领导任征地工作组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任副组长,统筹协调征地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各村征地工作任务分布,以区域划分为主导,各直属单位配合,采用多方联动的工作模式,通力协作完成征地任务。三是要严格标准。坚持征地政策的工作要求,严明纪律、守牢底线,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严格执行公示公开制度,保持征收政策的统一性,真正地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倒排工期。坚持执行“每日碰头,每周例会,半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强化镇、村、企三级联动,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全过程监督。五是要全力保障。全镇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保障神华能源及远景能源征地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