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伊旗公安局赴合肥市公安局考察学习

来源:伊金霍洛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37:00

字号:

保存

  为学习借鉴经验,创新工作思路,2023年2月22日至25日,伊旗公安局副局长胡志华,党委委员、布连矿区公安分局局长冯阔义,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永雄带领布连矿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和政治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合肥市公安局考察交流学习。

 

 

  在合肥市公安局,考察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合肥市公安局侦查研究中心,刑警支队反诈中心,详细了解了警情处置、通讯拦截、支付冻结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电信诈骗经验做法和成效、命案积案侦破工作“揭榜挂帅”工作经验、辅警管理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大队,考察交流组一行就命案积案侦破工作“揭榜挂帅”工作经验与具体办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拓展了工作思路,解决了疑惑,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先进典型经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