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郡王府博物馆参观公告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0:39:00

字号:

保存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来馆参观的游客朋友要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开馆时间:9:00——17:00(16:00停止入场);展厅暂时不开放。

2.仅接受散客(个人),每日限额100人。

3.入馆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本人真实信息申领健康码,每张身份证每天限使用1次填好信息提交前请务必交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并截屏保存二维码填写的信息

4.参观时,须出示本人登记时使用有效证件原件、本人二维码填写信息,来自国外、14个重点疫情较重地区游客,需提供有效证明(例如:核酸检测结果、医学证明等)核验登记方可入馆。

5.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C),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观众谢绝入馆。

6.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缩短,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7.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8.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477-8962595。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让特殊时期的博物馆同样绽放智慧、文明之光!

 

 

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博物馆

                               2020年3月17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