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伊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7:16:00

字号:

保存

  为深刻汲取吉林省长春市和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两起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尤其是重大以上事故的发生,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专题安排部署,层层明晰任务。8月4日,伊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会上通报了国内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上级批示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对所管业务方面的消防安全现状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二是精准宣传施教,引导自防自治。坚持以案示警,在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宣传的同时,广泛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单位职工、种养殖大户开展宣传培训活动10余次,培训相关人员100余人,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