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盟市互查,助力企业重大危险源管控

来源:伊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7:00:00

字号:

保存

  为持续精准管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推进危险化学品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自治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治理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应急厅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第二次盟市互查工作。

  8月20日至21日,通辽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旗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内蒙古正泰易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重大危险源第二次盟市互查,市旗应急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重大危险源隐患自查自改、安全基础管理、本质安全设计、运行操作、作业安全、设备管理、电仪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情况。

  此次检查,共发现一般隐患35条,针对查出的隐患检查组及时向企业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有效助力了企业切实做好重大危险源安全管控,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