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小区管道破裂停水 消防员化身“送水员”为民解忧

来源:伊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8:00

字号:

保存

     9月13日晚,伊旗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阿镇嘉瑞苑小区内有管道漏水,造成小区居民无法正常用水。大队了解情况后,迅速派遣6名消防员和1辆消防车赶赴该小区为居民送水,及时解决居民用水难题。

    为保证居民用水质量,在送水前,大队特地对消防车内的水进行了更换。来到现场后,居民们早已迫不及待地等着用水。大家依次排好队拿着水桶、脸盆等待接水,消防员们打开消防车出水口,为居民的水桶里依次放水。整个供水过程井然有序,居民们积极配合消防员们的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消防员们还主动帮忙挑水。当一股股“甘露”流入水桶中,小区居民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大家纷纷为消防员送水的举动点赞。

    此次送水,是伊旗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每当有困难来临时,队员们始终出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彰显了竭诚为民的本色。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