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关于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事宜的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8:00

字号:

保存

  一、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事宜

  根据《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面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现将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内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7日。

  监督举报电话:0477-8969267(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体检事宜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2年9月28日上午8:30。

  (二)体检地点: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费用自理。

  (三)进入体检人员:附件《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表》中进入体检一栏填写为“是”的考生。

  (四)体检须知:

  1.均到指定医院进行普通入职体检,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携带身份证原件。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不得用餐饮水。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7.拒绝参加体检,未按时体检或体检结果出来后,如出现不适宜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不予录用,该岗位出现的空余名额可根据总成绩排名的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附件: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表 

  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