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关于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的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7 17:19:00

字号:

保存

  根据《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笔试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请点击附件1(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汇总表)查看成绩。

  二、面试事宜

  (一)面试时间:

  报到抽签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8:00-8:30

  面试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8:40

  (二)面试地点:

  伊金霍洛旗创业大厦A座613会议室。

  (三)面试对象:

  考生请点击附件2(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查看。

  (四)面试流程:

  1.入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迟到15分钟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签到处签到,工作人员核验面试人员身份。

  2.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

  3.面试。考生按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到成绩等候区等候成绩。

  4.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招聘计划数内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通过加试确定排名。

  5.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

  (五)面试规则及要求: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满分100分,用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面试时间为6分钟。

  三、其他事宜

  1.请考生遵循“非必要不出行”的原则,即日起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妥善做好个人防护;

  2.参加本次面试需要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知晓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确保入场前出示检测结果,以免影响考试。

  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7日

  附件1: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汇总表 

  附件2: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