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奔赴在秋收地头的农机匠人

来源: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7:00

字号:

保存

  9月15日,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接到苏布尔嘎镇阿日音布鲁村农机手张某的求助电话,正是秋忙青贮关键时期,青贮收获机出现严重故障无法正常使用,3000多亩的青贮收割任务迫在眉睫。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机股工作人员在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3名技术人员驱车赶赴秋收地头,通过技术人员的现场分析,经过3个小时的维修,采取变形机架拆除、校正并重新安装,使机具能够再次顺利投入作业。事后机手张某看到技术人员头顶青草,身沾泥土,非常激动的感谢他们能够上门服务,为他排忧解难。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匠人们表示,为民服务是本职更是使命,他们将继续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尽职尽责,靠着技术的传承和钻研继续把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服务好广大农牧民群众。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