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快来看,鄂尔多斯电视台这样报道红庆河镇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庆河镇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0:00

字号:

保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聚焦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红庆河办事处是红庆河镇的旧镇区,集中供暖是这里居民们多年的期盼。今年,镇政府投资2205万元推进集中供热项目。今年供暖季,办事处周边居民就可以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便捷了。

  伊金霍洛旗红庆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银柱说:以前户户都是自家烧煤、打炭,门前有煤呀,燃料,玉米棒,现在大暖供了以后,变成了新的一种环境,十月一号正式供暖,解决了五百多户两千多人的供暖问题。

  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中,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察民情、访民意,采取线上征集+线下走访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466条,梳理汇总为8类,有针对性地推出惠民政策、民生工程和便民举措20余项,着力解决乡村振兴、医疗教育、办事办证等问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疫情防控、文明乡镇创建、网络化管理模式等,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186次。

  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大主席保积锴说:收集制定党政领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33条,村(社区)“支部为群众办实事”清单34条,“党员为群众办实事”清单466条,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