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兰木伦镇各社区开展绿色低碳主题活动

来源:乌兰木伦镇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0:00

字号:

保存

  我喜欢清晨的一米阳光,我喜欢喜鹊燕子自由飞舞,我喜欢月季牡丹迎风招展,我喜欢繁星点点月光如纱,大自然的馈赠是多么丰厚。为帮助居民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和营造绿色低碳社会风尚,近日,乌兰木伦社区、上湾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绿色低碳主题活动。

  乌兰木伦社区开展了“关爱环境,绿色兑换”活动,参与活动的居民都提前将准备好的废旧报纸、电子产品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兑换到了洗洁精、洗手液等小礼品。在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环节,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宝贝”展示,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趣的绘本和书籍,深受孩子们的欢迎,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仅交换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还充分体现了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绿色环保理念。参加“骑”乐无穷比赛的小朋友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始,小朋友鼓足力气,小腿飞快娴熟地蹬着脚踏板,一个个像一阵风似的冲过终点。志愿者刘华丽、刘八女早早就准备好了义剪工具,前来理发的老人们也纷纷排好队,耐心等待。理发师们技艺娴熟,一边为居民剪发,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居民们对新发型也非常满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非常和谐。

  上湾社区联合伊金霍洛旗临风堂教育培训学校组织孩子们前往哈沙图村进行一次写生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儿童对美的感受力。通过写生活动,使孩子们更加贴近自然、热爱世界、热爱生活,感受世界的美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社区通过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活动,把低碳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引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形成节约资源的生活理念,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