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兰木伦镇上湾社区举办“风雨百年路 与时代同行”活动

来源:乌兰木伦镇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0:00

字号:

保存

  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用昂扬的精神感受秀美的风景,用矫健的步伐体验运动的愉悦。上湾社区为了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特组织辖区57名65岁老人在哈沙图村举办“风雨百年路 与时代同行”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年人进行了广场舞表演,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热爱健身、健康生活的风采,表演结束后,老年人排成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哈沙图村健身长廊进行健步走活动。健身的同时,还能和同伴们聊聊天,增进关系,也能排遣孤独感。健步走活动让老人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希望社区将继续举办健步走活动,在社区营造居民健身、乐享生活、畅享健康的绿色生活新风尚。以后组织这种活动,我还来。”老人史建林说。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健步走活动,提倡科学的锻炼方式,引导和组织广大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强身健体,提高广大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