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鄂尔多斯市招商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

来源:伊金霍洛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9: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招商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旗人民政府于2020年3月全额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50亿元,主营业务为招商引资、国有资产经营、零碳产业园项目投资、工程管理服务、零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产业投资、酒店服务管理等;下设5家子公司共计员工391人。现有资产总额为1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为12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7.1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640.72万元,上缴税收近2743.2万元。

  招商投资集团自2020年3月份成立以来,步履不停、奔赴全国,行程超10万公里,马不停蹄开展招商工作。在招商投资集团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下,旗委、政府等部门先后赴北上广等发达地区拜访当地经济部门和商会、协会、企业300余家,接待各类投资考察团500余批次,深入解读产业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解决政策下不去、企业找不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专业化的一对一政策咨询服务。

  目前,已储备招商项目200余项,引进远景、隆基、华景等20余个新能源制造类优质项目,协议总金额达1000亿元。

  招商投资集团将聚焦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紧扣伊金霍洛旗建设国家级新能源装备制造应用示范基地目标,紧跟伊金霍洛旗打造“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发展趋势,紧盯政府和企业发展需求,扎实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工作,与链头企业实现多边合作,大力发展绿电、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稳中快进、稳中优进,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 伊旗移动大厦5楼

  办公室电话: 0477-8968605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