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旗投资促进中心考察山东矿用装备制造企业

来源:伊金霍洛旗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1 10:42:00

字号:

保存

   

  近日,旗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李海荣带队赴山东淄博、泰安、济宁等地考察矿用装备制造企业,对接两地煤机设备合作事宜。

   

  山东省工业发达,工业总产值及工业增加值居全国各省前三位,特别是装备制造产业发达,企业较多。考察团先后走访了功力集团、中煤工矿集团、兖矿东华重工集团、祥德机电公司、精工泵业公司等14家装备制造企业,涉及煤矿采掘、辅助运输、煤矿风机、矿用泵及煤炭物流设备等行业。

   

  生产车间、企业展厅、产品仓库,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每到一家企业,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和产品介绍,参观生产流程,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设备性能、专利技术、产能产量和市场销售等情况,积极寻求与我旗产业定位的契合点和合作机会。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还分别与功力集团、兖矿集团,精工泵业、祥德机电、中煤工矿等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海荣代表考察团,向各企业介绍了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资源、产业、区位等发展优势。李海荣表示,伊金霍洛旗不仅资源富集,而且营商环境良好,欢迎山东企业到伊金霍洛旗开拓市场,投资兴业。 

  今年以来,投资促进中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展精准招商,结合我旗煤矿企业为主体的产业特点,以煤矿配套服务为目标,把煤机制造项目作为今天招商引资工作的主攻方向,着力加强大煤炭产业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