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伊金霍洛旗受邀参加2020 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0:48:00

字号:

保存

  8月31日至9月2日,2020 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省泰安市隆重举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受邀参加本次展览会。同时,旗人民政府组织江苏工业园区、旗工信局、旗能源局、旗投资促进中心,以及伊泰集团、乌兰集团、昊华集团、兖矿转龙湾煤矿、蒙泰集团等旗内五家大型煤炭企业参加本次展览会。 

  9月1日,由旗人民政府主办、旗投资促进中心承办召开了伊金霍洛旗煤炭企业矿用设备产销对接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我旗通过现场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主题介绍等形式,现场展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帮助与会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伊金霍洛旗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优秀企业和项目与伊金霍洛“触电”,碰出火花。

  座谈会上,我旗五大煤炭企业与前来参展的12家装备企业做了现场供需交流。其中,山东微感光电有限公司决定到我旗进行项目孵化,希望近期考察我旗;艾德姆公司决定在我旗投资建设矿山机电项目;此外,帕森斯链条公司、润蚨祥公司、思科赛德公司、科创矿山设备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