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通知公告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伊金霍洛旗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4:00

字号:

保存

  按照《关于伊金霍洛旗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6月4日开展伊金霍洛旗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6月2日上午8:30至6月4日上午7:30,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自行登录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上报名系统(http://nmdsjy.pinge360.com/exam/743)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经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3年6月4日,上午7:00-7:30到达考点并有序验证入场,逾时未到的不得入场。

  (三)面试地点: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分校(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南影剧院北,由东门进入),具体考场信息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为6分钟。

  三、携带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或护照),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考生面试时采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三)考生面试时不准将手机、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不准讲出自己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不准穿特殊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否则按违纪处理。

  技术咨询电话:0471-3298231

  政策咨询电话:0477-8691793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伊金霍洛旗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

  

伊金霍洛旗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1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