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莅临布拉格社区视察伊金霍洛镇统战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3 10:46:00

字号:

保存

  2月6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伊金霍洛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斯庆一行莅临伊金霍洛镇布拉格社区,视察指导统战工作。伊金霍洛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苏利军、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艳陪同视察。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锦宇主任向各领导介绍了伊金霍洛镇的基本情况,并对全镇统战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通过“聚焦一个主线、突出一个引领、强化三个保障、承担五重角色”,在建章立制、场所建设、活动开展上狠下功夫,在凝聚合力、队伍建设、服务发展中主动作为,使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新实效。同时对社区每一个功能区域进行详细讲解,汇报了近年统战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在布拉格社区,各领导先后视察了布拉格社区统战之家、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伊金霍洛镇统战工作推进情况,与相关部门、统战负责人会谈,并就统战项目建设和社区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小军此次莅临社区视察统战工作,充分肯定了市领导对我镇的关心和支持,对我镇统战工作的重视,伊金霍洛镇在未来将注重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创新实践,持续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发挥统一战线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着力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基层统战工作品牌项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