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伊旗公安局2023年度所队长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来源:伊金霍洛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2: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推动公安科技创新、激发全警创新热情、营造社会良好氛围。5月26日上午,伊旗公安局紧紧围绕“科技兴警共筑同心”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联合市公安科技信息化支队开展了2023年公安科技周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结合“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伊旗公安局举办为期5天的所队长政治轮训班。2023年5月26日,伊旗公安局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仪式。旗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金星,旗委党校副校长王骥,旗局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永雄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雄主持。

 

  会上,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会议对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培训情况和进一步做好近期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学习上勇当“领头雁”。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抓住旗委政府、市局和旗局党委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法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在纪律作风上争当“领头羊”。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制度措施,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严于律己、带好队伍,着力进行“五型公安”建设和“三零”所队创建。三是在担当实干上勇当“火车头”。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做起而行之的实践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担当作为,以上率下,深入推进“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作为基层公安机关所属领导干部,必须要坚持党和人民的根本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与解决日常工作问题联系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同时要带领部门民警辅警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全旗公安队伍整体素质。三是有序有力推进重点工作。要对照全旗公安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深入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充分运用所学,攻坚克难,推动工作,为奋力护航现代化伊金霍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