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3:05:00

字号:

保存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万物复苏的三月,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充分展示新时期女职工的魅力风采和精神风貌,传递新时代女性正能量,持续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伊金霍洛旗农牧局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月27日至3月3日,伊金霍洛旗农牧局组织女职工代表参加了由旗总工会开展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暨女职工素质提升周专题讲座。期间,伊金霍洛旗农牧系统女职工代表主要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女职工专题讲座》和《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通过认真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解读,复习大会的主题和新时代“三个务必”的要求,系统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妇女权益的重要内容,还认识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出台的重要性。参加讲座授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开启心智,升华自我,闪亮人生,彰显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3月8日上午,伊金霍洛旗农牧局组织举办了创意插花DIY体验活动,借用花草来抒发妇女们的高雅情怀,培养妇女们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通过修剪、整枝、搭配成漂亮的造型,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活动最后,由旗农牧局领导将代表节日祝福的一束束鲜花献给每一位女职工,也把无微不至的关爱送到女职工的心中,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为乡村振兴奉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参加活动的女干部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人感到身心愉悦,传递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更能引导女性干部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通过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增进交流、陶冶情操,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