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落实土地出让政策成效显著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0:00

字号:

保存

  2022年以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强化供地保障机制,提升综合服务水平,重点抓好土地招拍挂、民生项目等项目建设,整体实现土地资源创收新突破,落实土地出让政策成效显著。

  一是试行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模式。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围绕“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在工业项目用地上将蒙苏经济开发区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部分地块作为先行试点,按“标准地及带方案”模式进行出让,实现工业项目审批提质增效。

  二是试行“拿地即开工”出让方式。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联合伊金霍洛旗住建局已为伊金霍洛旗澎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代办帮办服务,加快了企业前期手续的推进,使其实现了“拿地即开工”。

  三是抓好沟通实现土地供应跟踪服务。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为确保地块按期挂牌出让,积极主动与各方对接,提前做好沟通服务,帮助企业尽可能的一个个地解决各类问题,极大地节省了环节,真正实现了“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大大加快了项目落地速度。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将牢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标准地”、“拿地即开工”等相关工作制度,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