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司法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0:00

字号:

保存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司法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群众路线教育、提升部门形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司法局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坚持从群众普遍关心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入手,不断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对涉及包括司法局机构设置、预算决算、“三公”经费、工作动态及法制宣传、律师公证、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工作等业务的相关事宜,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政府信息公开方式。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主要是主动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今后,司法局将加大推进力度,及时改进不足,进一步充实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突出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把公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期待的事项作为司法行政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促进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新发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