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吴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0 12:06:00

字号:

保存

  6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要求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吴云先后到隆基绿能光伏全产业链项目、美锦国鸿电堆生产项目、远景现代能源装备制造及零碳产业园项目、华景磷酸铁锂电池正极项目、捷氢燃料电池制造项目、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察看推进情况,并现场盯办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

  吴云说,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的重大责任,用好服务手册,实行“四图”管理,密切与企业的协同配合,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驻场服务、手续办理及水电气暖基础配套等工作。项目企业和各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以分秒必争的劲头,集中力量打赢重大项目建设这场重大战役。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