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来源:伊金霍洛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5:00

字号:

保存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的要求,现将拟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拟决策事项名称:《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

  拟决策事项承办部门:伊金霍洛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拟决策事项制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拟决策事项适用范围:全旗

  二、稳评工作内容及基本程序

  稳评主要工作内容:在开展前期调研、政策草拟、征求意见、集中论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方面进行社会稳定风险的识别,对识别出的主要风险源进行分析预测,提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的支持态度?

  2.您对《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的意见或建议?

  3.您认为《伊金霍洛旗“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四、意见逮议反馈渠道、方式、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至伊金霍洛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丁倩

  联系电话:15754776400

  工作邮箱:763295097@qq.com

  伊金霍洛旗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