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旗市场监管局落实民生实事 精准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来源: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11:29:00

字号:

保存

  为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村集体经济食品企业良性发展,近日,伊旗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管理股联合知识产权和市场监管股深入苏布尔嘎镇、红庆河镇、札萨克镇等4个镇区,对涉及粮食加工、蜂蜜、传统奶制品、食醋等6个食品产品类别的村集体经济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给予企业相关业务指导。

  一是提前介入,提供定制服务。详细了解了食品企业的生产经营、商标使用、广告宣传、标签标识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现实困难,并对商标培育、知识产权保护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引导企业规范生产管理。

  二是强化监管,源头管控风险。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主动对村集体经济运营企业的厂房布局、工艺流程、过程控制、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积极争取,缓解企业难题。为引导村集体经济发展穿针引线,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伊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政银企洽谈会,全力破解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