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扫黄打非”进行时丨伊金霍洛旗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3: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确保全旗文化市场繁荣稳定。近日,伊金霍洛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联合宣传部、统战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国保大队等部门对全旗宗教场所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阿勒腾席热镇基督教、上湾基督教、陶亥召等宗教场所出版物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宗教场所是否存在未经国家批准而擅自出版、印刷、发行的涉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包括图书、境外书刊、音像制品及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等。检查中,执法人员还详细询问了宗教场所出版物流通、受赠、进货渠道等环节是否符合国家宗教政策规定。执法人员还向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

  此次共检查5家宗教场所,检查中未发现涉嫌售卖含有非法出版物书籍。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通过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出版物市场的经营秩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