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馆走进水岸新城中心公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7:00

字号:

保存

  5月29日,文化馆走进水岸新城中心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潮汹涌的水岸新城中心公园各功能区域都有着文化志愿者的身影。

  本次活动共有280位文化志愿者参与文艺演出活动,百人红歌合唱《祖国颂》《走向复兴》深受游园群众喜爱。除此之外,旗袍秀、少儿画展、朗诵、葫芦丝、架子鼓、汉服走秀、武术、太极等文艺演出以及户外体验课也吸引了众多游园群众的围观欣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金霍洛旗文化馆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与馆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馆专业干部沉在一线,服务一线,以公益课程、文艺演出的形式服务广大群众,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发挥群众文化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作用,弘扬正能量,为我旗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