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旗文化旅游局到苏布尔嘎镇开展互评互学活动

来源:苏布尔嘎镇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8:00

字号:

保存

  为加强基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建设,提高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旗文旅局局长陈立军带队对苏布尔嘎镇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展互评互学活动。苏布尔嘎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伊力拉图及镇文化站负责人陪同。文旅局各二级部门、股室负责人及各镇文化站站长、旅游办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立军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苏布尔嘎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敏盖村和光胜村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苏布尔嘎嘎查,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实地观摩了基础文化服务设施、环境及“非遗嘎查”项目。

  最后,一行人到优秀文化户巴图青克家中,与巴图青克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及文化服务情况。陈立军指出,要充分发挥文化户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宣教作用,大力弘扬农牧区特色文化,最大限度地满足农牧民对文化的需求,切实提升农牧民的文化素养,为乡村振兴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原则,有效地促进了全旗文化和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为我镇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