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安全不“放假” 平安不“打烊”——苏布尔嘎镇开展“双节”期间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苏布尔嘎镇

发布时间:2020-10-14 14:52:00

字号:

保存

  为落实好上级相关部门关于做好“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10月3日,苏布尔嘎镇联合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文旅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镇东联旅游区和益丰寨综合田园体旅游景点进行安全检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人武部长李强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驻镇二级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东联旅游区和益丰寨综合田园体旅游景点,查看了旅游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景区旅游设施安全、景区客流管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预案体系完备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员工安全教育情况、值班登记、消防通道及安全设施设备、监控系统等多个关键环节。

  检查组指出,旅游安全工作是节假日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更不容懈怠,因此各景区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旅游安全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国庆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景区安全运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