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医疗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医疗卫生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4:00

字号:

保存

  2022年9月对伊旗各乡镇开展医疗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根据日常掌握的全旗医疗市场状况,集中精力、采取拉网式摸底排查方法。打非行动开展以来、出动执法车辆18车次、执法人员72人次。以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和无行医资质的游医为重点打击对象,以存在无证坐堂的行医药店和城乡结合部、农村集贸市场为重点打击区域。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目前为止我旗各乡镇未发现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和无行医资质的游医、无证坐堂的行医行为。今后卫生执法部门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强化医疗机构依法行医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建立长效监督机制。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