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医疗保障局举行全旗2022年定点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伊金霍洛旗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08 14:19:00

字号:

保存

  为规范医药服务行为,促进基金有效使用,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医保基金运行安全,9月30日上午,伊金霍洛旗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全旗2022年定点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市医保局监测中心副主任、旗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旗医保经办中心副主任及基金监管相关工作人员、全旗243家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并针对当前医保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强调,对近期全市新出台的门诊共济、普通门诊报销等医保政策进行宣传解答,同时,宣传了异地就医备案、城乡居民补充健康保险等内容,推动政策及时有效落地实施,为提升医疗保障服务和提高医保经办能力而积极努力。

  最后,旗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同各定点医药机构依次签订了医保服务协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