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学史办实事 为民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3:34:00

字号:

保存

  连日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肩负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重任。

  7月10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乌兰木伦镇格丑庙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村民们上门服务,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在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询问既往病史,告知接种注意事项,村民们依次排队等候,接种积极性很高,不时询问着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可以接种,现场一片和谐温馨的场景。

  近期,村民们苦于一直忙于农活儿,抽不开身去镇上打疫苗,又想及时接种。了解到情况后,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组织医务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村里,为他们接种疫苗,解决他们的难题,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旗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上门给我们打疫苗,为我们省去很多事儿,还不影响我们干农活儿,真是贴心又暖心。”村民李某激动地说。

  一直以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