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1:00

字号:

保存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在旗安委办的统一部署下,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各相关部门在郡王府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政策及消防安全、职业卫生、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安全等相关知识,着力加强全旗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素养,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旗卫健系统共出动工作人员30人次,出动医疗应急保障车辆1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