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0:00

字号:

保存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的能力,6月16日,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以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及精美礼品等方式开展;同时对有关食品标准、食源性疾病科学防控、合理膳食、生活饮用水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并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旗卫生健康系统共出动工作人员30人次,出动医疗应急保障车辆1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次。

  下一步,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深入食品安全知识“六进”活动,同时广泛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重点突出加强对《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提高公众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我旗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