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文明实践在行动】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对接包联小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0:26:00

字号:

保存

  为扎实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对包联小区馨雅苑B区开展走访入户,为下一步创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伊旗卫健委包联小区为馨雅苑B区,该小区坐落于伊金霍洛旗柳沟河北街北面,主要居住人群为转移农牧民。小区内15栋楼每栋楼宇都有一名党员干部包联负责。本次活动中,每名包联责任人对各自包联楼栋进行随机走访入户,向小区居民讲解创城的意义,倾听居民对创城的建议和意见,并询问小区内环境卫生情况。同时,宣传了调查问卷内容,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创城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城市人人创 文明成果人人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伊旗卫健委将加强与新北社区的联系和协作,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包联小区的居住环境,为建设卫生、规范、志愿、文明小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