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伊旗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0:08: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健康的营养膳食结构,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5月20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在园林社区开展了20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给育龄群众发放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开展营养咨询等方式向现场居民宣传健康核心信息,教会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提倡他们注意合理膳食,保持健康体魄。现场市民络绎不绝,许多买菜、晨练的居民纷纷驻足,医务人员的耐心细致讲解与居民的认真倾听,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除此之外,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还通过LED显示屏、广告大屏为来院患者及家属播放全民营养的相关知识,将在孕妇学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通过微信公众号、录制小视频等方式大力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传播营养健康理念,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