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2022年政策性种植业保险启动会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伊金霍洛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0:00

字号: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2022年政策性种植业保险启动会暨培训会在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光明村益丰寨教育培训基地启动开班。伊金霍洛旗农牧局、财政局、气象局、保险公司、农牧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特邀的农业领域专家到会指导培训,伊金霍洛旗纪委监委派驻农牧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程监督指导。参加培训启动会的对象为伊金霍洛旗7个镇的农牧业分管领导、各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全旗138个嘎查村的第一书记、村委负责人以及各村的保险协保员等180多人。

  培训会上,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分管局长雷晓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伊金霍洛旗纪委监委派驻农牧局纪检监察组藏荣华同志讲述了涉农方面的警示教育案例;伊金霍洛旗气象局副局长张正英同志对全旗6至8月份的气象气候变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气象知识和保险相关联知识的培训指导。特邀的农牧业专家就伊金霍洛旗农作物种植防灾减灾救灾自救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授。

  通过此次政策性农业保险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认识和服务农牧民的能力,从而全面调动农牧民参保积极性,进一步规范种植业政策性保险经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农牧民抗风险能力,稳定农牧民收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