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1年秋季动物防疫培训会

来源:伊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3:35: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做好伊金霍洛旗动物防疫员培训工作,提高动物防疫员的业务素质和防疫技能水平,确保2021年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落到实处,伊金霍洛旗疫控中心于9月2日-3日举办了“伊金霍洛旗秋季动物防疫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包括伊金霍洛旗疫控中心全体职工、镇级动物防疫人员、嘎查村级动物防疫员共计162人。

  根据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秋季动物防疫文件要求和实际情况,此次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技术操作相结合的办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内容包括强制免疫疫苗、计划免疫疫苗的接种规程;疫苗贮存、运输和使用的注意事项;动物免疫应激副反应的救治等。理论培训结束后,伊金霍洛旗疫控中心高级兽医师訾占飞对猪、牛、羊、鸡疫苗接种的实际操作进行了示范,村级防疫员也就工作中出现的防疫难题与各位防疫技术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

  开展这次动物防疫员培训是提升旗、镇、村三级防疫、检疫人员业务水平、夯实动物防疫基础、确保畜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努力夺取伊金霍洛旗动物防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提供了牢固的技术支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