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副局长全宇娆一行调研指导伊金霍洛旗现代渔业发展情况

来源:伊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3:33:00

字号:

保存

  8月31日,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副局长全宇娆一行到伊金霍洛旗调研现代渔业发展情况。鄂尔多斯市农牧局渔业渔政科科长石婷,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局长张志军、副局长郭文明、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耀祯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伊金霍洛旗沙巴日太嘎查村集体经济水库、天润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水库、白格针村集体水库、月芽树水库、宝林村集体水库、马奶湖水库、尔乐乎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类渔业生产场所现代渔业项目建设、养殖品种引进、改良和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全宇娆对伊金霍洛旗水产养殖业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认识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性,持续推广应用现代化水产养殖技术,努力打造生态养殖品牌,为全面提升现代渔业发展水平打好基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