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来源:伊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7:20:00

字号:

保存

  自2021年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创新设计“自选动作”,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党史和服务群众热潮。

  “规定动作”不走样。旗农牧局注重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扩展到全体干部职工,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研究制定了《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局属各二级单位支部利用周一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学习热潮。先后制定了全年《学习研讨计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办实事清单等各项计划清单,着力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选动作”有特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农牧工作实际,并根据包联驻村、联手共建和春耕备耕及农牧业生产生活实际,局机关及5个二级单位共主动明确了实事项目清单119项,其中已完成103项,通过“三问”方式和其他途径的实事项目征集活动仍持续开展中。截至目前,已开展了设施农业蔬菜种植入户指导、动物疫病防控疫苗接种、农田水利建设一线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农耕地保护等实事项目实践活动,出动干部职工400余人次。 

  伊金霍洛旗农牧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农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系统党员干部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谋划农牧发展规划,明确目标任务,自觉守规矩、正风气、干实事,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急所需所盼,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