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我旗重点工业项目一线工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3:51:00

字号:

保存


8月6日下午,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深入江苏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辖区企业——远景动力技术(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忆百年征程 守初心送夏日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旗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杨永刚,园区工会联合会、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出席慰问仪式。

杨永刚在慰问仪式中指出,“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一项工会帮扶工作的品牌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我旗用工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希望以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的意识,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行业、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向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一线职工发放了2万元的慰问品。

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属于环保产业此项目所涉及的细分内容列属于危险废物,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废旧资源,项目建成后,将为解决鄂尔多斯市特别是伊金霍洛旗境内重卡油改电提供支持,为鄂尔多斯乃至内蒙古“源网荷储一体化”和“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建设提供强力支撑。(王慧凯)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